close

埔里最終站: 日月老茶廠

離開三育中學,車子開著開著竟然跑到了日月潭! 其實這個老茶廠的標誌真的不怎麼明顯! 不小心太快就會miss 掉! 回頭再找一次,總算出現了! 哈~~ 原由: 我一直說「魚池茶廠」,它實際為「日月老茶廠」,難怪我會錯過它! 嗚嗚~~



可惜我們抵達的時候,已經4:50! 銷售的小姐忙著下班關門,我只好先買了兩罐綠茶結帳! 再慢慢拍照!







店內彷日式風格的擺設,很優雅








我就是買這個小罐的囉~




不習慣喝紅茶,還是綠茶比較順口




戶外有椅子可以乘涼,不過我怕死了小黑蚊,還是謝了~




 

 

離開停車場經過一片茶園,一心兩葉~ (還好不是一心兩用)





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,無緣參觀二樓的飲茶區,在三育中學停留的時間多了一點! 不然聽說二樓的擺設頗具禪意的勒~


結束了茶廠的簡單之旅,我們踏上了回程! 除了歐利葉荷民宿以外,其他景點都值得推薦! 這是個簡單的埔里一日遊,在時間充裕下渡過了悠閒的星期日!

 

延伸閱讀: 【南投旅遊】埔里魚池鄉 魚池紅茶香~日月老茶廠(魚池茶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