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熱氣球是air sport,具有一定的風險,訂位前網站也公告的很清楚,還會另外寄出一封信正式表明潛在的危險性,以及不適合搭乘的旅客種類 (例如孕婦,有心臟疾病的人,或是背部曾經受過傷就不適合突發緊急降落姿勢),或是遇到天氣不佳也無法起飛等等諸如此類的狀況。其實搭熱氣球很舒服,連起飛都是出乎意料外的平穩!


站在大大的籃子裡,就好像在巨人國裡,覺得自己的渺小 起飛囉~~~


飛向太陽~~~ 哈~哈~

 

 


我們是當天第二顆起飛的團,在我們前方面向太陽是第一顆,對我們迎面剛好遇到日出,漫步在雲端很浪漫喔~ 可惜轉頭一看,是菜菜….. 唉,對象不對整個fu 都沒有了! 勉為其難接受囉~ 哈哈~~ 這張可是菜菜拍攝的!! 抓到不錯的剪影畫面! 這張照片,他可自豪的勒~

 

 

而我呢,剛好負責後面這顆氣球。聽說這顆是test pilot (駕駛員考照),呵~ 還不是隨便亂開就想開的呢! 一顆好亮眼的氣球,即將展翅高飛~

 

 


起飛囉~ 遠離地球表面! 其實離地的時候是沒有感覺的,大夥忙於欣賞眼前的美景,對於離地前的緊張早已煙消雲散!

 

 

 

 

飛越公路

 

 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 呵~ 騰雲駕霧般,陽光還沒有直射的地區還有雲霧呢~

 

 

觀察前後兩顆熱氣球,發現其實我們跟著風流升高降低! 一下子高的,一下子低的! 原理不太清楚,不過我問了pilot 他說氣候佳的話最高可以高達 800公尺,哇!!!

 

 

 

 

這應該就是我們升到最高的地表距離了一切都變迷你了

 

 


還好帶了DSLR,哈~ 這張是我最得意的作品! 看那天空徹藍的美勒~ 夠廣角同時有兩顆球的存在: 熱氣球和月球…..百看不厭!

 

 


慢慢飛躍一片森林


 

 


緊張過後的菜菜,總算露出笑容~ 哈~~

 

 

我啦~ 每次出門都很少照到我~ 哈~ 總算證明一次 我也有升空喔!! 哈~~~

 

圖中一列一列的就是葡萄園,Hunter Valley 就是以釀葡萄酒聞名的地區! 離 Sydney 只需開車兩個小時的距離! 這趟旅程下來,我發現原來我住在澳洲的10年都是白活的! 唉~~書可以慢慢讀卻忘了要好好玩!!!

 

 

 


遼闊大地

 

 


森林中發現自己的影子…..

 

 


晃了一圈,竟然才七點半…..

 

 


農莊

 

 

 

 


舉投三尺有熱汽球 搭球前,主辦單位會通知大家要戴頂帽子,雖然出發的時候是一大早,但是躲在熱汽球下其實是很暖和的。戴頂帽子,避免頭髮燒焦嘛? 哈哈哈~~


一趟精采的熱氣球之旅,即將抵達終點了..... 待續


延伸閱讀:
【雪梨 2009. 1】獵人谷 熱氣球初體驗 首部曲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