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悠閒的五月星期日,開著車閒晃,開著開著開到保安來。

想想 - 幾年前很夯的「永保安康」主題,哈~ 我也有託人再生日當天買到紙車票!

那張車票竟也陪我好幾年~ 真是神奇

幾年後,我總算親自來見識一下當年的風潮中心 ^^

保安車站的正面

具有日本味道的車站

(好一個藍天當背景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)

 

車站內部

白色木材做成的等候室,搭配古典吊鐘

幾位候車旅客趁著等車的空閒閱讀

純靜‧一份超悠閒的氛圍

 

月台與軌道

從保安上車後途經台南站

人潮來來往往,返校的學生,歸家的旅人

帶來鬧區的生氣

 

大橋車站

位於台南站與永康站之間,專對南台科大帶來便利的新車站

終於~抵達了永康車站

相較於保安的日式風格,永康車站就很「台鐵」風格。硬是少了那麼一點禪意...

  

出了車站以為會是老街,哈~我想太多了!

沿著街道走了10來分鐘,連個小7都看不到,真是不便民呀 @@

只好又回到車站,到此一遊猛拍留念囉! ^^

 

喜歡這棵樹,帶來的層次感

 

搭著下一班往南的列車,我們又回到保安!

來張車站後面的相片

這陣子陸陸續續上了鐵道之癮.... 曾經幻想來個鐵道319....

不過我還是先把鄉鎮319+搞定再說!! 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