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回到雪梨,經過前一晚勘查地形夜景,總算敲好最美的畫面,等到夜晚的來臨!  現在是夏天,太陽公公要到八點多才下山。總算等到九點多,滿心期待的帶著腳架出門去!

第一站是橋墩下的 Milson's Point. 可以正面看到歌劇院與Circular Quay 碼頭。因為澳洲國慶日即將帶來,碼頭前架設了舞台,正在排演燈光秀吧! 剛開始覺得前方突兀的燈光有一點破壞畫面, 但是拍了幾張之後發現,其實效果還不錯,雪梨大橋也因此多了側光,讓我拍完後發現橋身很有藝術感! 呵呵....



雪梨歌劇院 正面



突如其來的煙火秀,嚇了我一跳。
補鏡頭的時候剛好來了第一炮,就這麼被我拍到了! 可惜當相機從「截圖中」和「處理中」回魂時,我已經來不及切換到煙火模式,煙火也在短暫的霎那結束了! 可惜.... 害我沒有機會運用到煙火模式.... 嗚嗚嗚



換了攝影地點,來到橋的另一面 McMahon's Point ,正好可以看到雪梨大橋的完整一面。
悠閒的帆船停泊在雪梨灣裡,點綴繽紛...
可能是曝光多了一點,連晚上的天空都拍的一清二楚......



原本拉長鏡頭拍到的超完美歌劇院,白色貝殼牆壁反映在黑夜裡無比亮眼。後來在整理相片時,不小心刪除了!才發現從記憶卡刪除的檔案是真的刪除了,沒有進到垃圾桶。真是痛心!

那就先看看這張有橋有歌劇院的佳作吧! 下次有空,再拍了!!



霓虹倒影的City View..... 的確很適合晚上賞風景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