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貪玩的Pelican …
 
 

第一次這麼接近Pelican… 還看到牠自己走上階梯,真可愛
 
 

感覺他在孵蛋的鳥老大
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自己待在木樁上,不跟同伴戲水?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嗎? 難得的寧靜…
 
 

可能看我很不爽的鳥老二
我一邊走一邊把鏡頭對著他,他也一路等著我看…. ㄟ ….這是鏡頭,不是槍管耶…
 

一群Pelican 忽然並肩而站… 

旁邊還有一些海鷗陪襯! 看起來一幅大哥配小弟的有趣畫面! 這些海鷗看起來頓時變小好多喔~ 不然每次餵鳥的時候,海鷗都很兇悍會搶麻雀的麵包呢!
 
 

站久了也會累,振翅高飛回水裡泡湯囉 ^^ 

 

黃昏時刻,帆船要回家了 

(沒有停船位的就要拉回自家庭院),剛好看到帆船坐上車的樣子,有這種拖車還真方便,每到周末或是長假,道路上就會出現一排一排的帆船車隊壓境,原來大家都到灣邊度假偷得半日閒… 真是幸福
 
 

 

戲水的Pelican 

 

證明我到此一遊^^ 


 

Hawkesbury River 火車站對街的餐廳我的決定還是對的! 到可以看到港灣的餐廳,奇蒙子就是不一樣的fu~
 
 

走完步道回到市街去,挑個可以看到港灣的café 歇歇腳,我點了果汁以及可以跟爸媽一起share 的花枝圈薯條盤…. 在冬天,來盤熱點真是幸福! 哈~ 哇~可惜,當時顧著吃,忘了拍像留念,呵呵… 臨走前忽然想到拍一下… 我們是坐在相片裡最右邊那桌.




結束了三個小時的Brooklyn 之旅,踏上回家的路上,飆車進雪梨囉~ 

PS: 公路太大條,車速夠快,大家交通規矩太好,太好開,反而讓我開到麻木.... 還好那台GPS 一直吵吵吵「turn right」「turn left」振奮人心一點! 呵呵 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